文教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儿童简笔画与创作》结课展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49


为提升学校校园文化艺术的氛围,提供学生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文教学院531日上午在敏行楼一楼举办2021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儿童简笔画与创作》结课展,以展示学院素质教育成果以及学生的学习成果。

本次展览共有160张简笔画作品,画展作品丰富多彩、生动形象,通过本次展览可以直观的反映出学生对本门课程的吸收情况,大多数学生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都积累了不少技能经验,作品处理能力也逐步增强。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到场参观,并赢得了一致好评,学院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绘画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

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专业素养。(文/阮诗文 图/王璐瑶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