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加强文传学院学生社团内部建设,增强其凝聚力,提升其工作质量,1028日中午,文传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社团管理人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凤琴与副书记孙冰出席会议,学院六个社团指导老师及社长全员与会。

会上程生老师领学了《巢湖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同时就学生社团骨干评选机制、社团指导教师管理、社团活动开展程序等方面的完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孙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对社团管理的要求他指出学生社团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在学校团委及学院指导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要抓好学生社团思想政治引领,站稳意识形态阵地,切实推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在会议交流阶段,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社长依次发言,有经验分享,也有困惑探讨每个社团还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畅所欲言

会议最后,袁凤琴结合四个关键词:规范”“专业”“特色”“融合提出要求她强调各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风险防控,把好方向推进社团活动和学院团学工作专业竞赛、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活动等相融合打造特色社团品牌,使学生社团真正成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

本次会议加强了文传学院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力地落实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有利于推动文传学院学生社团工作高水平高效率地开展。(文/宋迪  /王宇明  /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