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课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546

各位考生:

你们好!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课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电脑登陆巢湖学院专升本报名系统查询。查询网址为http://47.97.26.27:8090/login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填写《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专业课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5月4日17时前将查分申请表和身份证照片发送至我校招生办指定邮箱zsb@chu.edu.cn),逾期不予受理。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结果如有误则于2023年5月5日17时前反馈给考生,无误则不予反馈。

   公共课成绩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查询。

   

 附件: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专业课成绩查分申请表.doc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