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分数线及各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885

各位考生:

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招生计划全部完成,不再接收校外调剂考生。根据《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确定的录取原则:

一志愿批次、调剂志愿批次均先进行A段录取,再进行B段录取;B段在公共课达到省考试院划定的公共课考试合格分数线,且专业课考试单科成绩达60分及以上的基础上,按照“考生公共课+专业课成绩总分”为录取依据,分专业按计划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某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出现最后一名多位考生并列平行分时,按照大学语文、英语、专业课科目1、专业课科目2排序录取。

计划调整顺序依次为:A段专业内计划调整、A段专业间计划调整、B段专业间计划调整、外校生源调剂。详细录取规则请查看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里第八录取细则

根据考试结果,现公示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拟录取名单,具体详见下表和附件。最终录取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为准。如需咨询请与我校招生办联系,联系电话:0551-82361303、82361098,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

附件:巢湖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拟录取名单.pdf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