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741

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2023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可按照下方地址,通过邮政EMS邮递至我校。

档案邮寄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巢湖学院学生处学生档案室

联系方式:0551-82360335

邮编:238024

备注:寄发档案时,请学生本人妥善保存好寄件单号以便查询,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档案不能到达学院,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专升本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安徽省内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行全程网上审批,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往“中共巢湖学院**学院**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具体名称见表格);安徽省外的,具备网上转接条件的,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往“中共巢湖学院**学院**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具体名称见表格),同时须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属支部报到;不具备网上转接条件的,须携带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属支部报到。

序号

所属学院

专业名称

学生党支部名称

联系电话

1

文学与传媒学院

汉语言文学

中共巢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0551-82855047

2

教师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中共巢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0551-82365217

3

旅游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

中共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0551-82362278

4

工商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中共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六支部委员会

0551-82361450

三、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一般在入学报到后线下和线上同步办理。新生入校后将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转出介绍信等材料)交至班级辅导员,班级团支部统一收齐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关系转入”栏后,由学院团委加盖团关系转入章,将团员档案汇总后,交至校团委。线上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同步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对应新生班级团支部,具体转入的团支部名称以入学报到后班级信息为准。

 备注:本校录取通知书拟8月中旬发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巢湖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