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580

1月2日,学校首次大学英语期末无纸化考试结束。

1月3日,学校召开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副校长黄志圣、朱定秀,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出席会议。

▲学校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来校主讲以《明确师德师风时代内涵,弘扬高尚师德》为主题的报告。

1月4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巢湖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教学实验楼工程合同协议书》《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对标争优”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职工返聘、配偶安置等工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度预算草案》。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18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座谈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座谈会。

1月8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暨2018年度冬季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分别部署工作。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肖圣忠参加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到科技处调研指导工作。

1月9日,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月总结会议。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分别到旅游管理学院(环巢湖研究中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10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重大校务通报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参加会议。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年寒假成教面授教学工作专题会。

▲副校长朱定秀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中旬起,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有关发展对象入党、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和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和对口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巢湖学院“三查三问”2018年度工作总结》《巢湖学院“三查三问”2019年工作计划》《关于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巢湖学院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举办第九次教学沙龙活动。

1月12日,安徽排球学院与亳州市排球协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学校织开展2018年度教研室、实验室考评工作。

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学习研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美诚教育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

▲学校2018年信息化主题月活动落幕。

▲学校教师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1月16日,副校长朱定秀分别到经济与法学学院、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17日,副校长黄志圣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副校长朱定秀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安徽省青年沙滩排球队备战青运会冬训出征仪式在学校举行。

▲学校获批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首批试点建设高校。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荐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人选工作;听取了关于安徽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情况,学校2019年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驻村扶贫党员干部情况,学校二级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等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1月19日-26日,学校开展成人高等教育寒假新生报名和集中面授工作。

1月21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公示期间举报问题核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轮科级干部任职的有关规定》《具有博士学位教授配偶工作安置问题的有关规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第三轮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余洁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肖圣忠出席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及管理考核工作组会议。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校党委领导班子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

1月22日-24日,校领导朱灿平、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分头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23日,学校举行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选答辩会。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月24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学籍处理,教研室、实验室考评,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食堂考核奖励,节能监管平台修复升级,教研室主任任用,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配偶工作安置,劳动合同用工人员年终津贴发放标准调整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巢湖学院效能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三全育人”推进工作座谈会。

▲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25日,副校长黄志圣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并作讲话。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率队赴长集镇大墩村走访慰问扶贫工作队同志和困难群众。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应邀参加巢湖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19年春节团拜会。

(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