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3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453

3月4日,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5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委综考、学校综考暨“严强转”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学校举行校地共建环巢湖“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行动对接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仪式。

3月6日,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学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巢校友产学研专题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到会讲话。

副校长徐柳凡到教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学校召开2019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副校长徐柳凡接见了全体留学生。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3月7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人才资助、支持项目、人员转岗、进人计划、扶贫工作队等相关工作;原则同意了取消毕业生体检;听取了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和学校2018年度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评审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巢湖学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巢湖学院科研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

3月8日,学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纪委书记、教执委主任阮爱民出席会议。

《高校辅导员学刊》副主编陈九如教授应邀来校作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3月11日,校领导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3月12日,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编委会主任、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学报编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编委会副主任、副校长朱定秀参加会议。

学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3月13日,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站长王磊来访并举办以《众语喧哗的时代——如何做一个积极的传播者》为主题的报告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阮爱民接见来宾。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了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决定原则同意学校2019年辅导员和管理岗位进人计划安排;听取了部分党委部门2018年度工作以及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春季工作推进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参加会议。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核查工作。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汇报会。

合肥市国保支队来校督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黄志圣出席座谈会。

3月1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导范洪义教授做客“汤山讲坛”,主讲题为《漫谈量子力学——不一样的文化和思维方式》的学术报告。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报告会。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阮爱民接见来宾。

副校长朱定秀率队赴安徽工程大学考察交流。

3月16日-17日,学校对二级学院集中开展专项教学检查。副校长徐柳凡提出明确要求。

3月19日,校纪委结合“严强转”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3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朱灿平、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座谈会。

学校邀请校友任萍萍举办“青春导航”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首场报告。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接见任萍萍。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在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陪同下专程拜会巢湖市委书记、巢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耿延强。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十八次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环巢湖特色资源库建设协调会。

学校举办创业实践平台项目遴选路演。

3月22日,学校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会议。

3月23日,学校举行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3月25日,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春季工作推进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19年党建发展工作任务,抓党建促发展,奋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新跃升。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作题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校长祝家贵作题为《凝心聚力抓内涵砥砺奋进促发展》的报告。校党政主要领导与二级单位代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3月27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率队赴巢湖半岛考察调研。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副校长朱定秀陪同考察。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劳动服务公司问题;听取了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前工作安排、组织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学校2019年省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等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副校长徐柳凡到旅游管理学院指导对口招生工作。

学校开展校地共建“一院一镇一品”科普手牵手活动。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活动。

学校举办第十次教学沙龙活动。

3月28日,副校长朱定秀率队赴安徽省巢湖管理局调研交流。

3月29日,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学风建设领导组工作会议。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风建设月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