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6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677

6月1日,学校举办第四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副校长徐柳凡观摩比赛。

6月2日,学校组织赴蓝山湾木艺小镇开展亲子游活动。

▲学校代表队在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中取得三等奖,两名学子获“优秀辩手”称号。 

6月4日,副校长黄志圣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副校长黄志圣主持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

6月4日-13日,校党政领导先后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主题分别为:朱灿平《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祝家贵《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徐柳凡《“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阮爱民《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黄志圣《厚植生态文明 耕耘美丽中国》,朱定秀《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余洁平《经济全球化的退与进》、郑尚志《港澳与内地融合共享发展机遇》、肖圣忠《深入调整的大国关系》。

6月5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学校法律顾问奖金支付及续聘工作;听取了教师岗补充招聘、2016-2017年10项维修改造项目清单编制费支付、银校合作招标等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2019年各学院招生计划》《巢湖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2019年暑期一流课程负责人培训计划》《巢湖学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工业陶瓷设备与应用”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校领导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学校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会议。

6月6日,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到机械学院、化材学院、经法学院、信息学院和数统学院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校长朱定秀率队赴庐江县白山镇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6月11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来校开展高校体育工作调研。副校长徐柳凡主持调研工作会议。

6月12日,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传媒节闭幕。副校长黄志圣出席闭幕式。

▲学校举办第十三次教学沙龙活动。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会议研究了“七一”前赴扶贫点慰问困难党员工作;听取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检查情况的汇报;在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意见的基础上,同意委托国家电网巢湖市供电公司,承担学校35KV双电源开闭所设计、施工、监理等一揽子整体工程建设;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巢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方案》《巢湖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巢湖学院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筹备工作方案》《巢湖学院组团赴外业务研讨学习方案》;审议通过了学校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情况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机械专业接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副校长徐柳凡出席见面会。

▲学校学子在第二届“超星杯·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来校开展产学研调研交流。

6月14日,学校与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暨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校长祝家贵、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仪式。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学校邀请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一处邱旻处长、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教授举办档案知识专题讲座。

▲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学校举办第八届“青春·旋律”舞蹈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6月17日,体育学院赴散兵镇对接“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项目。副校长朱定秀出席活动。

6月18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志圣出席会议。

6月19日,学校召开2019年高招宣传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学报编委会主任朱定秀主持召开新一届学报编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20日,学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寄语学子。校长祝家贵发表题为《乘风好去 长空万里 直下看山河》的毕业典礼演讲。副校长徐柳凡宣读《关于授予胡志佳等3896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宣读《关于批准吕晨晖等8752位同学为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9年巢湖学院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荣誉证书、学位证书。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作总结讲话。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吴文革研究馆员应邀来校作题为《新时代高校阅读推广:理念、机制、规律》的学术报告。副校长朱定秀主持报告会。

▲学校获得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称号。

6月20日-21日,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6月21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师转岗、教授配偶与子女安置、递补录用教师、兼职(客座)教授与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职工处分撤销等工作;听取了标准谈话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巢湖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巢湖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管理办法》《巢湖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巢湖学院教职工兼职兼薪及离岗创业办法》《巢湖学院设立流动岗位吸引企业技术人员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实施办法》《巢湖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工作暂行办法》和《巢湖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校领导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6月21日-23日,学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6项三等奖。

6月22日,学校学子在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4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

6月23日-27日,校领导分头带队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6月24日,省委第二十考核组来校反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宣布校领导班子考核等次为“优秀”。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

6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

6月26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率队赴帮扶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中庙街道办事处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校长祝家贵出席交流会。副校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6月27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发展对象入党和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科级以上干部2019年度国内访学申请、柔性引进人才、专职辅导员补充招聘、侨联成立筹备、组团出访等工作;听取了“一先两优”评选表彰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8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巢湖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巢湖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举行巢湖文化研究会、巢湖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巢湖学院教师图书捐赠仪式。副校长朱定秀为捐赠单位及个人颁发收藏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6月27日,学校餐饮企业获合肥市餐饮管理A级单位称号。

6月28日,学校举行2019年环巢湖区域兼职(客座)教授、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副校长朱定秀出席活动。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仪式。

 (撰稿:罗蓉,初审:石庭,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