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00

9月1日,学校完成2020届师范生秋学期顶岗支教实习派遣工作。

9月2日,校领导朱灿平、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分别带队到各教学区,对上课第一天的教学环境、教师及学生上课情况等进行检查。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9月3日,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学校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副校长黄志圣参加活动。

▲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环巢湖特色资源库建设专题讨论会议。

9月4日,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参加座谈会。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推进会。

▲副校长徐柳凡带队走访部分二级学院。

9月5日,学校举办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大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会议。

9月6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两优一先”评选、职工出国培训、干部培训、领导干部直系亲属经商禁止范围等工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副校长黄志圣主持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设计对接见面会。

▲学校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校社科联)、先进个人(徐礼节)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方习文著《文学阅读与细读》)表彰。

9月6日-7日,2019级新生报到。

9月7日,巢湖学院与安徽皖维集团公司联合举行化学工程、企业管理研究生辅导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仪式。

9月10日,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工作推进会。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朱灿平、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学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进入实施阶段。

9月12日,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9月16日-17日,学校教师卜洪漩在全国“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高校青年师生演讲大赛中获得铜奖。

9月17日,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读书研讨。

9月18日,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副校长黄志圣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9月19日,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校开展调研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国有资产报废(第二批)、职工岗位调整、校园安保人员增加、警校合作、旧建筑拆除、电气设备更换、食堂补贴等工作;听取了新生转专业、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结果等工作的汇报。校领导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9月20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在校长办公会研究意见基础上,同意学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结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巢湖学院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巢湖学院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巢湖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承办安徽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学校教师卜洪漩获得一等奖。

9月20日-22日,学校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9月22日,学校举办2019年“环巢湖”杯安徽省青少年沙滩排球精英赛暨“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教工组)。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获得男子普通组亚军,巢湖学院与马鞍山学院联队获得女子体育组冠军。

9月23日,校教指委主任、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指委会议。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全程观摩比赛。

9月24日,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为主题。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读书研讨。

9月25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考评交流会。

▲学校举办第十四次教学沙龙活动。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参加会议。

▲学校组织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7日,学校举行2019年新聘用辅导员入职仪式暨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到会讲话。

▲副校长黄志圣主持召开2019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学校举办与安徽巢湖经开区校企合作对接沟通会。

9月29日,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暨第六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开幕式。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

9 月 30 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扶贫资助、校方责任险购买、学生处分等工作;听取了学校贷款、二食堂地下人防工程公开招租及招租单位确定前相关经营服务等工作的汇报。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撰稿:罗蓉,初审:石庭,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