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6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氛围,落实《巢湖学院深化关于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四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1日15:00    

二、地点

致知楼报告厅

三、与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创新创业概论课授课教师、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校级以上奖项的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2019年获省级以上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四、会议内容

(一)徐柳凡副校长致第四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开幕词;

(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及合影;

(三)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四)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项目路演;

(五)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负责人傅兆吉作专题报告;

    (六)参观巢湖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入场前将手机置为静音状态。

 

    教 务 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