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王荣辉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063

报告人:王荣辉

报告题目:汽车覆盖件模具技术应用及展望

报告时间:2019.11.29上午10:00

报告地点:致知楼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王荣辉,男,1977年生,硕士,高级工程师,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芜湖市“5111”产业创新团队技术带头人。主持开发的顶盖翻边侧翻边模项目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精模奖二等奖;主持开发的汽车模具智能化快速设计和高速加工集成系统获得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主持开发的激光拼焊板轿车整体侧围模具,荣获2012年度安徽省重点新产品;主持开发的奇瑞 M16 车型铝合金成型模具长城 CH041 汽车侧围加工模具等多项产品获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参与制定汽车模具行业标准3项;主持开发的铝合金车身覆盖件精密成形关键技术及装备的开发,获得安徽省2017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专利授权2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