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524

111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学生学籍处理等学生工作,教师出国培训和在职读博、2020年教师岗位进人计划等人事工作,平抑食堂菜价等后勤工作;听取了学校银校合作建设项目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控数据填报工作方案》《巢湖学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合作协议》《巢湖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学时管理暂行办法》《巢湖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实施办法(修订)》《巢湖学院汤山学者选聘管理办法(试行)》《巢湖学院公务用车及公务交通费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校领导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学校获评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

▲省扶贫专家库专家、学校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教授出席霍邱县高质量退出动员会暨全县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会,并作“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交流”专题报告。

112日,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副校长黄志圣、朱定秀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指导就业工作。

113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徐柳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学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市场营销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

114日,学校与奇安信集团举行网络安全学院成立签约仪式。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仪式。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实验楼项目建设推进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副校长黄志圣主持会议。

▲学校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114-7日,学校教师郑艳作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获得中年组女子单打全省第六名。

115日,学校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银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长祝家贵代表学校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副校长黄志圣主持签约仪式。

▲学校召开2019年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副校长黄志圣参加会议。

▲校纪委召开监督执纪工作联席会议年度第三次会议。校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115-28日,学校承办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开幕式。学校夺得两枚金牌。

116日,校教指委主任、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指委会议。

▲菲律宾远东大学副校长默娜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徐柳凡会见来宾。

▲副校长徐柳凡参加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主题班会。

▲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19年度“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专场演出上演。校党政领导阮爱民、黄志圣、郑尚志、肖圣忠与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团专题调研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学校相关部门走访安巢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学校举行第五届学生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暨记者节交流会。

117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教师挂职、招生等工作;听取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学校硕士点遴选建设、学校基本建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进展、学校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学校流动资金贷款的询价结果;在校长办公会研究意见的基础上,同意学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巢湖学院2020年教师岗位引进人才计划》《巢湖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实施办法(修订)》《巢湖学院汤山学者选聘管理办法(试行)》《巢湖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修订)》;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巢湖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修订)》《巢湖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巢湖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率队赴巢湖市柘皋镇调研推进“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学校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评审答辩会。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答辩会。

118日,学校召开干部会议。省委决定:阮爱民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巢湖学院纪委书记职务;路顺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学校召开“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行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118-10日,学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队赴上海、浙江两地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毕业生。

119日,学校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获得1项三等奖。

1111日,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意见反馈会。

1112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徐柳凡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2019年校园信息化建设领导组专题扩大会议。副校长徐柳凡参加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1113日,学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发表讲话。校长祝家贵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大会。

▲学校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开幕式。

▲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

1114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有关干部辞职,部分干部按期转正,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等工作;听取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学校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学院评审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巢湖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召开巢湖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的请示》《巢湖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暨三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年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实施办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组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领导组组长阮爱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朱定秀率队赴合肥学院调研交流。

1114-15日,校纪委举办全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代表校纪委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

1115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续签医疗合同,校门前道路新大门与S105 顺接项目变更等后勤工作;听取了学校流动资金贷款,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立项等工作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各学院教研室、实验室设置及主任人选调整工作;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关于成立巢湖学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巢湖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领导组的通知》。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参加会议。

1116日,校团委特邀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记者王海涵作题为《青年题材报道技能分享》的专题培训。

1118日,校纪委举办2019年大学生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观展览。

▲安巢经开区来校组织召开学校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问题调研会。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119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暨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分为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灿平作题为《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作题为《加强党的领导 把握教育规律 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交流发言。第二阶段,阮爱民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巢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萍来校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教师肖淑梅、汪鹏程获得巢湖市金融学会课题研究一等奖。

1120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1121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走进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课堂听课,并与同学进行交流。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路顺到经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举办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到场观摩比赛。

▲学校举行第四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创业大讲堂活动。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仪式和活动。

1122日,副校长徐柳凡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1122-24日,学校承办安徽省第六届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学校学子在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获得6项三等奖。

1123-24日,学校举办2019年学生新闻工作者培训会。

1124日,学校学子在“安徽技术杯”第三届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最佳团队展示奖和最佳口语奖。

1125日,巢湖学院与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安巢经开区人社局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1125-29日,学校承办合肥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开班典礼。

1126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教执委主任阮爱民出席会议。

1127日,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副校长徐柳凡率队赴凤台县看望顶岗支教实习生,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学校“书香砥初心,悦读砺使命”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副校长朱定秀出席开幕式。

▲皖江学者特聘教授,铜陵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疏仁华博士做客“汤山讲坛”,主讲题为《文化自信视域下的皖江区域文化的内涵与价值》的学术讲座。副校长朱定秀主持讲座。

▲学校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举办2019年校园APP创意设计比赛和“2019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

1128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有关干部党纪处分,有关人选推荐、增选,国际交流等工作;在校长办公会研究意见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公务用车及公务交通费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巢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巢湖学院关于开展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巢湖学院整治形式主义为二级学院减负工作负面清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129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学生学籍处理工作,公车处置工作,湖南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前解约、学校东南侧场地清表工程建议方案、学校门前道路新大门与S105道路顺接项目变更等后勤工作;审议了职工违纪问题政纪处理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20年财务预算工作。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We领读2019校园行”走进学校。

1130日,学校开展第八届读书月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撰稿:罗蓉,初审:石庭,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