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年2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2565

2月2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第6号)》。

2月9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第7号)》《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第8号)》《关于远程访问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通知(第9号)》。

2月10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校党政领导祝家贵、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出席会议。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重申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返巢的通知(第10号)》。

2月13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全校在职教职工实行每日健康打卡的通知(第11号)》。

2月14日,校长祝家贵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黄志圣陪同检查。

2月15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第12号)》。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并就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陪同检查。

▲学校开始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2月21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开通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校咨询电话的通知(第13号)》。

2月25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职工安全有序返城返校、推进线上教学和毕业生就业等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参加会议。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安全有序返城返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第14号)》。

2月26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学校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校领导祝家贵、徐柳凡、朱定秀、路顺参加接待并汇报工作。

2月27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校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等校领导带头捐款。

(撰稿:罗蓉,初审:石庭,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