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巢湖学院做好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343

各学院、校直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具体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设置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

二、立项要求

各申报教师要针对高等教育在线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系统设计;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

1.本次实行无纸化申报,各申报教师根据申报指南填报对应项目申请书,并严格参照《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填写项目名称,填写不规范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2.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材料提交时间为327日上午10点(直接将申报书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给李慧玲老师);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等项目具体申报日期待教育厅另行通知;建议有意愿申报的教师可提前准备,及早谋划。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与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一同申报。以上项目申报材料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研科联系,联系电话:0551-82362773

 

附件:省级线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材料.rar

 


教 务 处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