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巢湖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事理论》课程修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047



各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将开设《军事理论》课程,供2019级本科生修习,现将课程教学的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模式

《军事理论》课程参照第二类网络公选课,采用网课教学模式开课。

二、课程选修程序

1.2019级本科生《军事理论》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课程添加,不需要进行选课;需重修《军事理论》课程的同学,按照学校本学期重修工作通知在教务系统中选课,选课结束后由教务处根据教务系统中的选课名单统一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课程添加

2.修习和考核时间节点如下:

1)学习时间:2020年4月3日12时—5月11日17时

2)考试时间:2019年5月12日12-51917

3.本次《军事理论》课程学生修习在我校在线课程资源平台进行。课程平台进入方法:方法一、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chxy.fy.chaoxing.com进入平台;方法二、进入智慧校园后点击可用卡片中的网络教学平台进入;方法三、进入校园网教务处首页后点击左侧网络教学平台进入。已经修习过网络课程的同学使用原密码即可登录。首次学习的同学,必须完善相关账号信息和修改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三、教学组织和要求

学生应按照学校通知文件和网络课程平台中设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完成课程学习。

四、课程考核

(一)课程考核要求

《军事理论》课程参照学校第二类网络公选课相关规定和通知要求执行,课程考核成绩由视频学习成绩、线上随堂测试成绩和期末考核成绩三部分组成,比例分别为40%、30%、30%。

(二)课程考核方式

课程考核方式采用学生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自行参加线上考试进行考核。

四、课程管理

学生应根据要求认真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成绩考核中,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进行处理。

五、注意事项

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参看平台首页下方的帮助中心和常见问题或联系平台在线客服。在修习课程中如遇到课程平台系统问题,请加入学生咨询群,群号码:1007143257、834674801进行咨询。

    

 

 务 处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