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大学生艺术俱部选课与开课等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7611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皖教秘高〔2018〕60号)等文件精神,依照《巢湖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暂行)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自本学期起开展大学生艺术教育俱乐部相关公共选修课课程选课与开课等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开课俱乐部

1、大学生艺术俱乐部-合唱,开设11个教学班级,原则上由非艺术专业在校生的二级学院每个学院一个班级,班级人数不超过40人。

2、大学生艺术俱乐部-书法,开设8个班级,每个班级不超过30人。

3、大学生艺术俱乐部-摄影,开设12个班级,每个班级不超过40人。

二、 选课对象

20182019级非艺术专业本科在校生。

三、选课时间和方式

3月2718-41日17时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

四、选课要求

1、参加选课的同学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对应俱乐部课程,每位同学只能选择加入1个俱乐部。

2、因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的特殊性及专业性,学生选课时务必结合个人兴趣爱好和个人自身条件谨慎选择。

3、大学生艺术俱乐部-合唱,20182019级本科生都可选课。大学生艺术俱乐部-书法、大学生艺术俱乐部-摄影,仅2018级本科生可选课。

五、课程教学开展

1、同一教学任务下所有已选学生构成教学班。

2、课程授课方式和授课时间由教师按照《巢湖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暂行)、课程教学大纲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确定,确定后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批准并报教务处备案。

3、任课教师需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进行授课。

4、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可根据课程相关要求,经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同意后报教务处批准对已选课程学生进行退课。

六、注意事项

1、大学生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属于公共选修课类别,参照学校公共选修课相关规定进行选课,本次选课时间与网络公共选修课同时进行。

2、本次选课大学生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和其他公共选修课只可选择其中一门。

3、大学生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教学班级选课人数低于20人,该教学班级课程停开。

4、学生网上选课时,不得请他人或代他人选课,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大学生艺术俱乐部相关课程按照公共选修课相关规定,不安排补考和重修。

请各学院按照相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和《巢湖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暂行)的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教务处  艺术学院    

                                               202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