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年5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803

5月1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第18号)》。

5月5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巢湖学院党委专题报告》《巢湖学院纪委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专题报告》《巢湖学院科研及经费使用情况专题报告》《巢湖学院基本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后勤管理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招标采购专题报告》《巢湖学院资产管理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校办企业经营情况专题报告》《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巢湖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巢湖学院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专题报告》《巢湖学院合作办学工作专题汇报》;听取了《巢湖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关于2014、2015级延期毕业学生和2016级毕业生缓考、重修考试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的情况汇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5月6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朱灿平传达了上级有关宗教工作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5月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巢湖学院其他省管干部,2016年以来退下来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作表态发言。会前,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章石生主持召开与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的见面沟通会。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贫困生资助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巢湖学院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方案》《巢湖学院 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市分行合作协议补充协议书》。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培训会暨5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兼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黄志圣参加会议。

5月8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省委巡视学校《党委专题报告》等14个汇报材料。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合肥市公安局巢湖经济开发区分局来校磋商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黄志圣出席会议。

5月9日、15日,经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核准,学校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分两批有序返校开学。

5月10日,学校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集中答辩工作。副校长徐柳凡带队进行现场巡查和指导。

5月12日,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年度艺术教育发展报告研讨会。

▲学校选派青年教师周玉赴巢湖团市委挂职锻炼。

▲学校副教授江海为巢湖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开展培训。

5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考察调研智慧思政建设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校领导朱灿平、祝家贵、阮爱民、黄志圣陪同考察。

5月17日,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结束。

5月18日,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协调会。

5月19日,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参加会议。

5月20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学校赴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开展校企产学研对接活动。

5月21日,校长祝家贵深入教学实验楼项目工地参加现场调度会。副校长黄志圣陪同参加。

▲学校召开2020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

5月22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省纪委办公厅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郑尚志、肖圣忠参加会议。

5月25日,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违规占房占地经营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肖圣忠参加会议。

5月26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陈锋来校就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月27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学实验楼项目变更、学生学籍处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量补助发放、2020届毕业生5个月住宿费退还,以及省校两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等工作;同意了学校2020年部分预算调整工作;听取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巢湖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考核办法(修订)》;审议通过了《巢湖学院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办法》《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巢湖学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巢湖学院2020中职对口招生考试及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巢湖学院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方案》。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参加会议。

▲学校第十八次教学沙龙活动在智慧教室通过钉钉平台现场直播。副校长徐柳凡出席活动。

5月28日,学校召开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出席会议。

▲副校长徐柳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铜陵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夏美武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座谈会。

5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在学校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撰稿:罗蓉,初审:石庭,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