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496

跨越山海,只为遇见。8月28日,巢湖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为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落实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要求,自8月28日开始,各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返校。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等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返校情况,询问返校学生实时情况,强调要贴心服务、及时解决学生需求,同时对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返校现场,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流程有序报到。在应用易班·今日校园APP“返校码”验证身份、查验“安康码”及测量体温后前往宿舍办理入住手续。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协调地方政府,安排摆渡车辆协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各学院设置接待点,及时协调和解决学生返校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广大学子纷纷表达喜悦之情,并规划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大巢院,倍感亲切,快乐的校园生活重启啦!我们一定会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努力完成学业,让老师和父母放心。”“终于回来了,我特别想念校园生活,迫不及待地要以十二分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据悉,学校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总结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做法和经验,制定《巢湖学院2020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布置,力求将学生返校工作做到全面、仔细、周全。学生返校后,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和心理疏导等工作。(文/吴蓓 图/王震宇、夏勇、吴蓓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