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第22号)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146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综合考虑秋学期开学实际情况,为避免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校放假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周四)放假;

10月2日(周五)、10月5日至9日(周一至周五)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

9月26日至27日(双休日)、10月3日至4日(双休日)、10月10日至11日(双休日)正常休息。

学校将适当调整秋学期校历,提前1周放寒假,教务处及各学院要提前做好教育教学等有关工作安排。

二、作息时间调整

10月2日起,学校实行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为8:00,(机关下班时间为11:40);

下午上班上课时间为14:00,(机关下班时间为17:00);

晚间上课开始时间为18:30。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认识。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珍惜来之不易的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局面,充分认识到学校这一决策的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安排上来,做到胸怀大局、听从安排,保证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细化工作措施。各单位要按照《巢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校字〔2020〕118号)要求,细化各项工作安排,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安排好放假期间本单位的人员值班与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学校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

(三)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继续压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要督促师生员工每天上午进行健康打卡,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行程动态和健康信息。要求师生员工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行前要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返回后要及时报告,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做好食堂餐饮、商贸超市、学生宿舍、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加大校园巡逻力度和巡查频次,加强门卫值班值守,做好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管控工作。



巢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