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第九届读书月——经典评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838

各学院: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青年学生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经研究决定在第九届读书月活动期间举办经典评读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比赛要求

此次评读比赛要求选手选择一部(篇)红色经典作品(可以是文学作品,也可是影视作品),用PPT形式对作品的主题和艺术特色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分析。讲解要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限时8分钟以内。

三、参赛对象

全校大学生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推荐2名或2组选手参加比赛(可单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每个队伍不超过2),请各学院在1125日前将参赛选手信息发送至邮箱:xcb@chu.edu.cn

五、比赛安排

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1125日前,各学院自行开展本学院选拔赛

2.复赛:1127日前,对各学院推荐的参赛选手进行选拔,留下进入决赛的10组成员

3.决赛:124日下午


附件:2020巢湖学院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经典评读大赛报名表.docx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团委

2020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