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网上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45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对2020级学生进行学籍注册。按照教育部要求,每位学生都要登录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信息,以确保个人注册信息准确无误。现将查询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11月30日前完成

二、查询步骤(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是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向高等学校、学生和社会提供便捷、客观、权威的学籍学历信息查询、验证及认证服务,请通知学生认真核查,以免影响其入伍、考研、毕业、就业及学籍学历认证。

2.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操作提示实名注册学信网账号并核对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考生号、高考生源地、录取专业、层次、学制、预计毕业日期等信息。重点核对姓名有无错别字、身份证号有无错误、录取专业是否正确。如遇登陆问题则须与学信网客服联系。

3.学生如遇到无法注册或在注册过程中有问题的,点击右上角的“帮助”按钮,根据网上提示操作,或联系学信网客服。

特此通知。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pdf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