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易班吉祥物”图案设计及命名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924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调动全体学生参与易班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现决定开展“易班吉祥物”图案设计及命名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创意要求

1.作品应符合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的形象,传递易班“服务师生”的理念。

2.全国通用的易班吉祥物为“易班熊”,我校易班吉祥物可在此基础上继续设计或重新设计新吉祥物,应结合学校或地域特色进行创新(参考附件1)。如上海海洋大学的吉祥物为“易小鱼”,广州大学的吉祥物为“易小羊”。吉祥物的命名需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如西华大学的易班熊叫“西西、华华”,沈阳建筑大学的吉祥物与校训结合,两只吉祥物分别命名为“遇建”和“博成”。

3.易班吉祥物作品应具有丰富的内涵,简洁大方,辨识度高,感染力强,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等形式的传播。

4.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如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二)作品格式要求

电子版文件分辨率需在300dpi以上,标识jpg、psd等常见格式文件手绘稿需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版。

三、作品报送时间及方式

1.作品报送时间:即日起至11月22日。

2.参赛者填写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中创作理念,旨在阐述作品的创作基础,设计思路和具体含义等,连同所设计的吉祥物图案打包成rar或zip格式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姓名-专业-学院-联系方式”,发送到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指定邮箱:946611768@qq.com。

四、评选流程与奖励

1.收集所有参赛人员作品,初选部分作品入围决赛。经专家评审遴选出获奖作品,给予价值500元礼品奖励。入围决赛的作品均可获赠巢湖学院定制戒指纪念品一份。

2.参加本次应征者均视为承认本通知所有事项,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附件:1吉祥物设计参考示例.zip

     2.巢湖学院“易班吉祥物”图案设计及命名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