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843

 

各学院、相关单位:

现将巢湖学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及要求:

1.测试对象:2017级四年制本科,2019级专升本,本校教职工。

2.测试要求:

2.1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2.2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要提前向所在学院请假;

2.3测试期间,除信息采集环节之外,需全程戴口罩;

2.4待测期间考生之间保持1米左右距离,减少交谈。

二、收费标准:

按皖价费[2004]172号文件,在校学生报名费25元/人,教职工报名费50元/人。

三、报名流程及要求

1.11月27日上午9:00——12月1日下午17:00。报名学生登录校园网首页——学生——网上缴费,进行报名缴费。普通话测试站(电子工程学院三楼)以财务处提供缴费成功的学生名单作为测试编排依据,并与学生所在学院进行确认。照片测试现场采集,不须上传数码照片。

2.需要报名的教职工直接到财务处(新图书馆9楼大厅)黄琼老师处缴纳报名费(刷卡),并持缴费凭证到普通话测试站确认报名。

四、测试时间暂定自2020年12月9日开始,具体个人测试日期安排见准考证。

五、准考证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请务必事先登录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ahywpc.ahedu.gov.cn),详细了解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由于我省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间隔3个月,建议基础偏差的考生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进行在线模拟测试学习,待成绩提高后下次报名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

巢湖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20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