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考风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513

115日上午是本学期学校期末统考的最后一场,共计33个考场,考试地点在慎思楼。上午8:10,巡考组到考区进行巡考,整体上考试秩序正常,监考教师恪守职责,考风良好,巡考中未发现学生作弊。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期末考试结束后,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学院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统考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阅卷和成绩登录等工作,教师应在131日下午17前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输入、提交学生成绩,并按要求打印成绩册交学院。

2.请各学院将考试试卷于129日下午16点前统一送交图书馆教学材料档案室保管存档。

3.请各学院及时收集整理《考场记录表》,并认真填写《巢湖学院学生考试违规作弊信息汇总表》,于115日下午17前把纸质材料(盖章)及电子版报送到教务处质检科。

 

教务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