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19

1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及期末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厅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对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放假安排的通知》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要科学精准抓好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关于期末工作,祝家贵强调,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要尽早谋划2021年度和春季学期工作,做到期末、假期和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有序衔接。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要求,确保校园稳定和谐、风清气正。要按照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何涛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