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565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落下帷幕,自活动开始以来,巢湖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师生参加活动,共收到相关主题征文稿件200余篇。

在此次活动中,巢湖学院共获奖23项,其中学生组19项,教师组4项。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李晓露的《人类的悲欢,都和我们有关》、韩思媛的《用奋斗铺就人生之路》、柳言的《我的守护天使,我的抗疫榜样》、经济与法学院朱文汇的《平凡而努力的梦想》4篇作品获大学生组一等奖。经济与法学学院徐红杏老师的《担当,在危难中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贝贝老师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刘畅、李陈、陈小波、毛莎莎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受疫情影响,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启动时间较往年延迟,巢湖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各部门各学院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营造出浓郁的读书创作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文化素养。活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全民阅读,建设阅读型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范星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