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45

1月20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做了精心准备。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王万海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均表态,接受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路顺在点评讲话时对经法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议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民主生活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路顺就经法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学院搭台、教师唱戏”;二是要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在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大精力投入;四是要探索可以改革的方面,群策群力、想方设法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路顺还对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

王万海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推进落实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自加压力、勇于担当,推动经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何东海 图/吴娜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