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1年听力广播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74

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委托,现对“巢湖学院2021年听力广播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CZB-202105-001

2、项目名称:巢湖学院2021年听力广播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9.5万元

5、采购需求:巢湖学院听力广播设备采购(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6、供货及安装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天内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7、包别划分:一个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仅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051417:00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  05 141700分前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bjhczhbdlyxgs@163.com

1)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书(法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

备注:授权委托书内容须包含联系电话及邮箱,以上材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发送彩色扫描件到指定邮箱(bjhczhbdlyxgs@163.com)。

2招标文件发售费用必须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 2021  05 141700分前从供应商账户单独汇入指定账户,且注明“HCZB-202105-001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费用缴纳后将转账凭证截图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jhczhbdlyxgs@163.com),确认到账且收到报名资料电子版后将招标文件发送给供应商。指定账户信息如下:

    名: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庐阳支行

    号:1857 5225 5996

四、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20210519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叉口绿地中心B141418

五、开启

时间:20210519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叉口绿地中心B14141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对本项目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在巢湖学院官网(https://www.chu.edu.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巢                   

    址:安徽省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一号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方式:0551-823626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叉口绿地中心B14

联 系 人:章女士

联系方式: 0551-62620513/13083459061            

 

巢湖学院     

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2105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