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86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4日上午,机关第九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及顾永俊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亚平主持。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巢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要求,支委及各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刘亚平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症结原因,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均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立即制定改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祝家贵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深入谈学习体会,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

最后,江皓对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机关第九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客观,见真章,有辣味;校长祝家贵学得好、思得深、检视准、措施实。并对党员下一步整改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创造让师生满意的业绩;三是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勇于自我改革,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文/袁磊红 图/王震宇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