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48

7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俊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支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学习了解发生在江淮大地的重大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制定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支部党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上,丁俊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与检视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柳凡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方面谈收获与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剖析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列出整改措施。此外,他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严谨自律,做守规矩的教育工作者;二要加强学习,做内行的教育管理者;三要勇于作为,做历练中成长的教育使命担当者;四要强化协作交流,做高效的教育管理工作。

丁俊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支部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表示要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支部将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文/江萍 图/任春阳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