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129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1年举办巢湖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巢湖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由巢湖学院主办,教务处、工会、体育教育委员会承办。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任:徐柳凡

副主任:丁俊苗  张道才        

  员:方习文  李明玲  余洁平  杨汉生   杨松水  张连福  张安东            郑尚志  赵开斌  赵光军  柯应根      徐志仓    

二、日程安排

运动会共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六个大项,举办时间为2021年6 月至11 月。其中,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为2021年6月16日—29日,田径、篮球赛、排球赛、足球赛为2021 年9 月15 日—11 月7 日。

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定于2021 年11 月10 上午8点举行,闭幕式时间定于2021年11 月12 下午举行。

三、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运动会竞赛规程要求,做好运动会报名、训练、宣传、比赛、表彰和总结等工作。

四、工作分工

校办公室职责:负责运动会总协调和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负责开(闭)幕式主席台布置,起草主持人主持词、开(闭)幕式领导讲话稿,邀请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的相关领导与嘉宾,车辆安排(准备一辆备用车)等。

党委宣传部职责:负责运动会宣传报道(各单项赛前动员和赛后报道的官微发布工作),具体负责运动会期间的摄影摄像、现场宣传报道(含安排播音员)、校园内运动会横幅;入场式公共部分解说词撰写,收集各学院代表队解说词,主席台音响保障等。

教务处职责:做好运动会组织、做好运动会召开期间的全校教学工作的安排和相关教学通知发布。

校体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配合校办公室、教务处,组织、协调运动会各项工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职责:负责运动会安全保卫和现场管理,具体负责竞赛场地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

团委职责:负责运动会基础工作,具体负责国旗队、校旗队(男生4 人)、会徽队(男生4 人)训练、礼仪培训等,要求着装统一。

党委学生工作部职责:负责各学院辅导员考勤工作等。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职责:负责运动会召开期间的后勤保障、赛场维修、赛场供电、医护人员安排等。

工会职责:负责教职工运动员参赛报名和体检、组织教职工入场式、教工队解说词等。

体育学院职责:负责运动会竞赛,具体负责运动会各单项竞赛过程以及裁判规则确定、成绩录入等相关技术及辅助性工作,体育器材提供与管理;负责裁判员证、运动员参赛证、号码布、奖牌奖杯制作、赛场横幅喷绘制作,获奖证书购置和各参赛代表队队牌、队旗制作;负责开(闭)幕式入场彩排及现场操作指挥;协助校办公室、教务处、校体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做好筹备工作检查和颁奖工作;负责第十八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与校办公室、教务处、校运体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工作;负责比赛整体运行协调工作。

各二级学院职责:负责按照校防控办要求,做好相应疫情防控必要措施,负责本学院代表队参赛组织工作,各代表队所在学院自行组织200 人的入场方队,做好运动会期间的摄影展和志愿者代表队、啦啦队组建,专门对接运动会的宣传、赛事服务等工作。

大会组委会开展“道德风尚奖”评选,具体评选细则见附件3。

五、注意事项

(一)开幕式广播词公共部分解说词和各代表队简介于2021 年11 05 日之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二)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赛前日常训练的安全教育。运动会期间,各学院组织好参赛学生有序比赛和学生观摩,做好服务工作。

(三)运动会是教学工作的一个环节,是正常的学习和工作时间。各学院要正常上班,图书馆、实验室、教室等学习场所要正常开放,满足学生的学习要求。

(四)开幕式彩排时间为2021 年11 8 日中午12:30,地点在学校第一田径运动场。开幕式各代表队于11 月10上午07:30 进入指定地点;闭幕式时间为11 月12 日比赛结束,地点在第一田径运动场。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

 

附件1-4.rar

 

体育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