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467

10月20日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一行来校调研“三全育人”及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信息化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分别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和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信息管理科科长侯加兵演示了智慧巢院系统及大数据平台。双方还就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实习实训及智慧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蔡之让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三全育人”及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表示赞赏。

阮爱民在讲话中表示,两校合作基础良好,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形成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前,蔡之让一行参观了学校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和网络中心。(文/裴敏俊 图/宋梦茹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