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320

10月23日至10月25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省质量监督局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合肥市体育局、中共合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包河区人民政府和合肥市体育总会承办。包河区、庐阳区、蜀山区、肥西县等多个单位共派出33支代表队参赛,巢湖学院代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参赛。

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学校派出了以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徐柳凡、纪委书记路顺为领队,校工会主席张道才、安徽排球学院副院长钟翔为教练员的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和男子甲组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口号,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显身手、锐意争先竞风流,队员间配合默契,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欢呼。首日战罢,男子乙组(青年组)三战全胜进入四强,男子甲组(中年组)也突破重围进入八强,女子青年组不畏强敌杀入前六。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校教职工气排球队最终代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女子乙组第五名和男子甲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安徽排球学院自2018年12月挂牌以来,一直以服务地方、回馈社会为使命,主动融入地方建设。在接到组队参加比赛的任务后,积极配合校工会组织动员教职工认真备战,依托巢湖学院教学资源和场地设施条件,为校教职工气排球队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和高质量的保障条件。


今年以来,安徽排球学院继续坚持创新意识与服务精神,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互融互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配合校工会因地制宜找准服务地方的“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学院特色,在国家级、省级和合肥市的气排球比赛中主动做好赛事承办、志愿服务、组队参赛等工作,取得一系列硕果并赢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为科学精准服务地方、巩固拓展学院和学校高质量融合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文/杜锐 图/钟翔、周玉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