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跨文化能力大赛巢湖学院初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336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新文科建设,践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外国语言文学类)》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中的相关精神,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2022年安徽省巢湖学院初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学院选拔赛针对学院所有在校生,年级、专业不限。

二、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根据自身学习或经历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时间为2分钟。选拔进入决赛的同学将有机会进入跨文化能力大赛项目团队,接受系统、专业的辅导,并最终角逐晋级省赛参赛团队。

三、参赛报名

参与比赛的同学可以加入下方的QQ群,有关比赛相关事宜安排会在群里实时通知大家,请入群的同学务必标明专业、年级和姓名。



四、比赛安排

比赛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3:00在明德楼西二教室举行。(如有变动,会在QQ群通知大家)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