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124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将开展学生重修选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924上午9:00-930日下午17:00

二、选课对象

201920202021级需进行课程重修的在籍在校学生(需参加课程重修的延期毕业学生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负责进行添加,不参加选课)

三、选课操作

(一)操作流程: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在可选课程列表中选择对应重修课程。如果可选课程为空,则点击左侧菜单的重修课程替代申请——勾选重修选课轮次一——点击待重修任务——点击查询重修替代课程——勾选对应课程后点击重修(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学生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由各学院对本学院学生的重修申请进行审核,审核时请注意学生申请的课程是否与原课程一致(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学院管理人员重修审核操作流程)。

四、重修课程修习

请选课成功的同学及时联系所选课程的任课教师了解课程教学情况,根据教师教学要求和学生自身情况选择合适方式进行课程修习。

五、注意事项

1.计算机基础(VFP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文)等公共计算机类课程期末考核不及格的学生,可分学期报名参加相应的水平考试,但必须在教务系统中申请重修,以便登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后及时联系所申请重修课程的授课老师录入成绩。

2.大学体育课程因体育俱乐部制改革,本学期开放体育(1)、体育(3)课程重修,课程重修不参加选课,由各学院教学秘书根据体育学院发布的体育俱乐部制课程重修通知进行处理。

附件1:学生重修选课操作流程.docx

附件2:学院管理人员重修审核操作流程.docx

 

 

                                                             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