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智能学术报告厅-环境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124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的委托,现对“巢湖学院智能学术报告厅-环境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开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巢湖学院智能学术报告厅-环境改造工程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巢湖学院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

1.4 招标人:巢湖学院

1.5 项目业主:巢湖学院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巢湖学院智能学术报告厅-环境改造工程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2-HL-GC175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2-HL-GC175

2.5 建设地点:巢湖学院

2.6 建设规模:巢湖学院智能学术报告厅-环境改造工程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安巢经开区巢湖学院内,智能学术报告厅为地上两层,建筑面积约1500㎡。环境改造主要包括报告大厅、一层会议室、一层休息室、二楼控制室、走道过道等空间。除特殊说明外,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均列入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

2.7 合同估算价:人民币243元(含暂列金人民币10万元)

2.8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9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内容包括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安装工程、消防工程及防排烟工程

2.10 项目类别:工程类

2.11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其他要求: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合肥市人社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6)投标人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限制在合肥行政区域内承接新的工程项目且在限制期内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209月27日至2022年10 08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4.2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线上获取,潜在供应商可通过3389692323@qq.com邮箱获取招标文件。邮件主题为“XX项目”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将企业资料、报名费缴纳凭证等的扫描件随附件发送。潜在供应商发件邮箱为接受招标文件指定邮箱。

4.3 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费用收款单位: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收款银行:招商银行合肥滨湖支行

收款账号:55190542081081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 2022年 10月20 09时30分。

6.2 开标地点: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与天水路交叉口安徽世联酒店用品城十层)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巢湖学院官网》和《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8.1 招标人

人:巢湖学院

    址:安徽省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编:230011

人:李老师

    话:0551-82362635

8.2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与天水路交叉口世联大厦十层

    编:230012

人:刘工

    话:1505518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