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2年智慧远程实境实验系统开发耗材采购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603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的委托,现对巢湖学院2022年智慧远程实境实验系统开发耗材采购”进行询比,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询比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ZZB2022-188

2.项目名称:巢湖学院2022年智慧远程实境实验系统开发耗材采购  

3.项目单位:巢湖学院

4.资金来源企业横向资金

5.项目预算:19.2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7.项目概况:巢湖学院2022年智慧远程实境实验系统开发耗材采购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询比文件发售时间:202315日上午800至202319日下午17:30。

2.询比文件价格:人民币300元/份平台下载服务费:105元/份,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登入电子交易平台(http://huazheng.etrading.cn/)下载招标文件及附件。

四、询比时间及地点

1.询比时间:2023110900

2.询比地点: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二室(银杏苑小区附近)。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1109:00。

2.解密完成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始30分钟之内完成解密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1.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之前,登陆电子交易平台(http://huazheng.etrading.cn/)上传响应文件。

2.供应商逾期上传响应文件的,电子系统不予受理。

3.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各交易主体登陆电子交易平台进行远程解密。

、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巢湖学院

地址:巢湖市半汤路1#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51-82362702

2.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巢湖市半汤路51#

联系人:李    倪工

电话:0551-85226852  17775347295

、公告期限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与本次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可登录巢湖学院官网(https://www.chu.edu.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及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华正专区网站(http://huazheng.etrading.cn/)查询。

注意事项

1.按照电子交易平台(http://huazheng.etrading.cn/)要求办理注册、资料核验及在线下载询比文件;

2.各供应商完成注册事项后,登录电子交易平台(http://huazheng.etrading.cn/)点击进入“供应商登录”获取询比文件;

3.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系统操作,详见操作手册(http://www.ahhzzx.com.cn/Hzzx_web/NewsContent.aspx?contentId=183)。技术咨询:400-9280-095-5。

 

 

   巢湖学院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