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巢湖学院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90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被列入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自2005年举办以来,围绕“促教改、启智慧、强能力、提素质、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多方联动促进学科交叉,是艺术类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的大赛。

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将于5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及提交作品,现将校内选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巢湖学院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巢湖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2日之前

2.报名方式:参赛同学自行通过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以下简称“大广赛官网” ,网址:http://sun-ada.net)填报参赛基本信息(报名流程操作指南见大广赛官网作品提交一栏)。

五、规程:

   1.赛时间:参赛学生提交作品后至612日之前,在大赛官网提交参赛作品、报名表、承诺书和其他参赛材料。

   2.赛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进行创作。

   3.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不超过5人/组。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六、奖项设置:

评阅标准遵照大广赛国赛规程和省赛规程。参赛作品经院校初评后,报安徽省赛区评选,获得赛区优秀奖以上的作品,由赛区统一报送总赛区参加全国总评审。

七、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务必严格按照大广赛官网参赛要求设定格式和保存文档,如没有按照要求提交,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如出现抄袭或过度模仿的情况,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也不能将别的赛事创作的作品再投大广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文件(系统已生成参赛编号的正式作品)及参赛报名表的电子版报送至校赛组委会,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无需打印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

各学院学生作品发送邮箱80278799@qq.com,文学与传媒学院发送邮箱156979704@qq.com

九、联系方式:

    参赛同学登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http://sun-ada.net)获取赛会信息,点击官网关于大赛一栏了解详细信息。

    校赛联系人:曹艺老师:18805656618;周洪波老师:13053138822

    

    附件1: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流程.docx

  教务处 美术与设计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