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6616

各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学籍学历信息的完整和准确性,保证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和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二、核对时间:即日起-2023515

三、核对方法: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首页(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选项,选择“校对本人学历照片”,登录学信网账号后,核对个人的照片是否为本人并予以“确认”、核对个人的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名称)是否正确。如未注册过账号,请先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校对,如忘记密码,请按照提示自行找回密码。

四、注意事项

 (一)经学生本人核实,若照片与本人不符,或者发现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信息错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培养(求实楼2004)。

 联系人:杨涛,电话:82362857

 (二)因故没有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于2023515日前将照片发至培养科邮箱931635302@qq.com(照片格式要求:1.浅蓝色背景,像素大小是480X640像素,大小不小于100KB,以学号加名字命名,JPG图片格式2.照片不要PS磨皮美颜,不要化浓妆,嘴巴需自然闭合。)。

 (三)核对学信网学籍信息和学历图像是学生申请毕业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毕业前如没有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籍信息和学历图像,学生毕业后则无法在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学历查询和认证,这将直接影响到学生就业、考研、考取各类职业资格等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按照核及时对要求通知并督促学生登录学信网完成核对工作,以免延误毕业。

 

            附件:学信网登录指南.pdf

 

 

教务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