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22

为传承乒乓精神,繁荣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5月20日,巢湖学院乒乓球协会在崇学楼南101教室举办巢湖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唐赵平老师指导,协会会长孙岩超与社团骨干成员共同策划组织,来自14个学院的76名同学报名参赛。

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地进行着。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由裁判部成员与技术部成员担任裁判。赛前,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比赛场地,做好签到工作。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球拍击球声阵阵响起,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来自各学院的选手展现出高超的技巧和无尽的运动激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正、汪昊、陈贵滨夺得男子组前三名,詹齐岳、杜语彤和周欣赢得女生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们的运动风采,更弘扬了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学生提高体育锻炼的热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乒乓球协会将继续举办特色活动,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文、图/武琪 初审/朱春花 部门审核/宋明友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