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乒”搏 展风采 巢湖学院在2023年安巢经开区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02


5月20日-21日,由安巢经开区总工会和区社会发展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安徽巢湖经开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安巢经开区老年大学举行,来自税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巢湖市三中、巢湖学院、经开区老年大学等14支代表队的10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巢湖学院工会派出男女共9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项目,采用世界锦标赛乒乓球团体比赛规则的比赛方法中的5场3胜制。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巢湖学院教师代表队依靠团队的力量、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力战群雄,夺得本次比赛团体第四名。在单打比赛中,我校杨晓燕和郑艳两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和亚军;钱云老师不畏强手,力克本次比赛一号种子,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此次比赛成绩是巢湖学院在经开区历届乒乓球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比赛展示了我校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的舞台,加强了我校和安巢经开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联系。(文/杨晓燕 图/杨彪 初审/郑艳 部门审核/张道才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