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巢湖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48


 

各学院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 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起始于2007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17届。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为提高赛事评选速度及效果,响应赛事阶段性安排,本校采取省赛前校级初步评选活动(仅限学生单元),预计筛选出150件作品进入省赛,入选的学生作品学校将统一报送缴费。

17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将于5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及提交作品,现将校内选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巢湖学院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巢湖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3日之前

2.报名方式:参赛同学自行通过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网址:https://www.cdec.org.cn填报参赛基本信息

五、参赛规程:

1.参赛者整理好作品,登陆大赛官网提交作品后生成作品ID号(请勿缴费)

2.将作品发送至邮箱,一个作品对应一个文件夹,里面是投稿的完整作品(如有作品设计说明请附上)。文件夹命名格式: 作品ID号各学院统一汇总学生作品发送至邮箱2720411715@qq.com

六、奖项设置:

评阅标准遵照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规程和省赛规程。参赛作品经院校初评后,报安徽省赛区评选,获得赛区优秀奖以上的作品,由省赛区统一报送总赛区参加全国总评审。

参赛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包含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如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参赛者承担。

2.作品必须为原创,集体创作作品参赛需征得主创人员的同意。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共道德习俗。凡涉及抄袭、剽窃、损害第三方合法权益等行为,参赛者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及组委会无关,并且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教育部对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如作品涉嫌造假,所在学院将受到严重批评,学科、专业、科研等,均会受到影响,请不要为母校带来负面影响)

3.参赛作品必须是赛程内创作、未公开发表的,大赛不接受其它国家级或国际级赛事已经获奖的作品。

4.以上问题组委会接到实名举报,有抄袭、侵权或其他不当行为证据后,将取消入围资格;若为获奖作品,则追回颁发的获奖证书,并进行媒体公告。对赛事造成恶劣影响的,大赛组委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组委会对大赛提交的作品,有进行学术交流、商展、宣传、使用推广、产业转化代理等权利

6.大赛组委会拥有赛事最终解释权。

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务必严格按照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官网参赛要求设定格式和保存文档,如没有按照要求提交,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如出现抄袭或过度模仿的情况,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也不能将别的赛事创作的作品再投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作者最多不能超过8人,指导教师最多不能超过3人,超过人数限制,组委会有权按顺序保留排名前的作者和指导教师

、联系方式

    校赛联系人美术与设计学院 陈正凯    联系电话:18507917696

 

 

 教务处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