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766

3月7日上午,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金平,常务副部长曹勇,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罗二保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柯应根,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连福,科研处处长姚磊,办公室副主任郑向阳等参加座谈交流。

周祥对张金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资源、实习就业、服务地方等情况,并对巢湖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巢湖市“工业立市、产业引领”的发展战略以及巢湖市与安巢经开区一体化融合发展为深化校地合作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地统战联盟等平台作用,找准结合点,深耕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打造合作亮点,推动校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张金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三个方面调研内容。在听取了校地统战联盟建设、高校助力“千亿工业”工程、“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座谈交流后表示,一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推动校地直接对接,形成长效机制;二要加强条件要素保障,推动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三要进行情况摸排,精准高效对接,探索合作路径,深化合作共建。

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干部人才交流、环巢湖文化建设、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赵自勇 图/樊振华 初审/郭超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