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311

为切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4月11日下午,巢湖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郑玲、质评处处长李明玲分别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督查、期初教学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审核评估重点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举措分别进行了汇报。

朱定秀指出,虽然各部门、各学院能抓住评建工作的主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但工作成效还需进一步提高。要针对专项督查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各单位自评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会上,朱定秀对教研教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管理制度废改立、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校内考察点的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二级单位抓好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张莉强调四点: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二是真抓实干,确保各项评建任务落实到位。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评建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工作总体方案和进程安排,对标对表,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整改落实。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学校检查、单位自查等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闭环。四是密切协作,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各学院、各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交流,加强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形成合力,确保评建工作高效推进。(文/江军 图/石敏 初审/关鹏 部门审核/李明玲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