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柳凡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517

4月11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柳凡、张磊、法法一行来巢湖学院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调研座谈会。信息化处处长陈立钢、副处长侯加兵和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定秀对徐柳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学校先后获批教育部“一校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学校,“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办学水平受到社会高度肯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共进。

徐柳凡表示,巢湖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在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校综合实力稳定提升并得到社会一致好评,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深化合作,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公共教学机房管理、校园网建设、实训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徐柳凡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公共教学机房、工程实训中心、安徽省高效智能光伏组建工程研究中心、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在信息化建设、实训教学、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公共机房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文、图/原博 初审/侯加兵 部门审核/陈立钢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