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无锡滨湖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39

4月11日上午,无锡滨湖区专场招聘会在巢湖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校地双方代表共同为“校地引才工作站”揭牌,开创了巢湖学院与无锡滨湖区合作新局面,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校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唐苗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学生求职情况,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就业,勇敢追求自己的职业梦想。江苏卓胜微、无锡信捷等多家无锡滨湖区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岗位需求覆盖生产工程、市场营销、职能支持等多个职位类别。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深入招聘现场,与企业深入交流,现场指导学生积极求职。参会学生表示,将积极求职就业,勇敢迈出职场第一步,在基层积累实践经验,锻炼实践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空间,也为我校与无锡市滨湖区的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共建“校地引才工作站”开展更多校地企对接活动,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全面开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战略合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李春宇 图/韩语涵、胡玉婷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