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日有约 携手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22

时值中春,阳和初起,正是百花盛开、春意盎然的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生活,愉悦教职工的身心,营造和谐团队氛围,2024年4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蓝山湾木艺小镇开展“春日有约 携手同行”活动,一起赏春光、沐春风、品美食。

自制大锅饭,共度好“食”光。老师们自行分组后便围着灶台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有的掌勺,有的生火,有的洗菜,有的切菜。厨房里香气弥漫,欢声笑语不断。经过辛勤努力,一桌桌丰盛的大锅饭终于准备好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趣味小游戏,增强凝聚力。大快朵颐之后,老师们来到草地上,开始玩起了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蒙眼尖叫鸡、团体跳绳等丰富的小游戏让老师们锻炼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凝聚了团队力量。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体验到了烹饪的魅力,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此次活动营造了欢快的氛围,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在自身的岗位上再创佳绩。(文/储岚霖 图/汪鹏程、许沙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