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巢湖中山微创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活动育人内涵,积极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展现新时代好青年的积极风貌。4月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巢湖中山微创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青协外联部负责人杨语涵主持,外联部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于活动当天上午7:50到达巢湖中山微创医院,与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后,有序分组到岗。导诊台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指导患者了解就医流程,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候诊区的志愿者们则热心陪伴老年患者,协助他们就诊,提供便民服务。此外,还有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基础服务工作,如测量体温、登记病历等。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大学生们不仅在志愿服务中学习到了沟通与协作的技巧,更重要的是体验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与付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组织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展现青春担当。(文、图/方瑞东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