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95

时值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在笃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副书记冀祥麟、学院团干代表和21应统1班团支部全员参与,本次活动由21应统1班团支书秦宇欣主持。

秦宇欣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进行了领学。随后,共同观看学习国家安全主题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团支部的党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围绕“国家安全 大学生何为”进行热情探讨。

冀祥麟作总结点评,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理应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将其积极地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中去,为国家安全构筑一道坚强的青春防线。(文、图/秦宇欣 初审/郝江锋 终审/史国东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