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协商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138

1214日,为推动合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铸牢全市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族青年学生交流交往交融,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负责人陈永军、陈启平、周伟康四位教师,赴合肥市委统战部协商推动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发展。出席会议的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吴常青,民族社会事务处处长孙斌。


会议伊始,吴部长对巢湖学院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部长表示,近年来合肥市民族传统体育发展迅速,离不开各高校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巢湖学院的优势项目能够代表合肥市参加2022 年举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有运动会。随后,姚磊院长介绍了巢湖学院近年来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愿意与合肥市民委共同进步,力求长期合作。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肥市群众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和培养合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后备人才等进行协商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在推动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合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有关事宜,为参加2022年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文、图/周伟康  审/姚磊)